《平凡的世界》成球场 王雷踢起另类足球

2014年06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雷《平凡的世界》剧照
王雷球场照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杯正踢得火热,正在陕北拍摄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的片场也刮起了世界杯之风。拍摄间隙,片场瞬间变球场,主演王雷[微博]身披孙少安的戏服上阵,大山里上演了一场乐翻天的沙滩足球大战。

  熟悉王雷的人都知道,“金太郎”王雷是个十足的球迷,拍戏之余,但凡有时间都会想办法去足球场上奔跑,所以他还有另一个身份——中国影者明星足球队的副队长。据了解,这支足球队的明星可是不少,杜淳[微博]、韩庚[微博]、张晓龙[微博]、李健[微博]等人都在列,王雷能担任副队长,可见球技不赖。这不,趁着剧组转场的空隙,《平凡的世界》剧组瞬间变球队,置物箱变球门,踢起了沙滩足球。“孙少安”王雷虽然穿得破,还光着脚,但是身影却移动地十分迅捷,带球、传球、射门也是挥洒自如。大山里的这支球队不受雾霾困扰,球场没有边界,天地间自由自在,这条件虽说和世界杯的比赛不是一个体系,却同样让人羡慕。

  王雷酷爱看球,可惜世界杯总是在后半夜,所以能否看直播,王雷说这完全取决于第二天的拍摄通告,这也成为了他看球赛必须要做的准备之一。从《十送红军》6月11日在央视一套开播以来,剧组的小伙伴儿们就会聚在一起看这部剧,现在又多了“世界杯”这个集体活动。他还会和小伙伴儿们一起准备一些啤酒、下酒菜,大家一起high才是真的high。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