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首携表弟姬他亮相上海电视节

2014年06月16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嘉译姬他亮相上海电视节
姬他谈与张嘉译合作
张嘉译姬他新作《花红花火》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圆满闭幕,上一届视帝张嘉译携手表弟姬他走上红毯。两人共同出演的年代大戏《花红花火》在此次电视节上备受瞩目。

  《花红花火》故事背景发生在民国乱世,以一个奇特的视角开始,讲述了一个时代,一群人的爱恨情仇。张嘉译此次在戏中颠覆此前知性大叔的形象,饰演了一位玩世不恭,痞气十足的地头蛇,保安团团长沈家门。而姬他也一改往日硬汉柔情,饰演了一位命运坎坷,腹黑扭曲的富家少爷,男一号田树才。

  同为SMG尚世影业旗下艺人,张嘉译和姬他这两位实力派演员之前也有过多次合作。在《你是我兄弟》中,俩人是患难中相互支持的亲兄弟,而在《瞧这一家子》里,姬他又饰演了张嘉译的妹夫。常在戏里“爱恨纠缠”的二人,在戏外其实是如假包换的真兄弟。

  作为这几年风头正健的视帝,张嘉译一直走实力派路线,每个角色都力图诠释完美。表弟姬他也稳扎稳打,有着青年演员身上罕见的沉稳,从不接“雷剧”,演技日见深度。姬他谈到表哥张嘉译充满敬重,“他对我帮助非常大,从我一毕业就介绍我认识很多优秀的剧组、导演和前辈,也对我的演技提出意见和建议,”姬他笑言,刚开始演对手戏的时候,他连张嘉译的眼睛都不敢看、紧张到无法顺利说出台词。这几年和表哥等大咖多次合作,让自己受益匪浅。张嘉译并不避讳两人的亲属关系,对于姬他称赞连连,在《花红花火》剧组的端午饭局上,还用西安话当众表演姬他演得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