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绯闻女友》董维嘉拜金女恋上大老板

2014年06月16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董维嘉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康琦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紫千传媒联合出品的时尚情感大戏《我的绯闻女友》,王小康[微博]执导,王静茹[微博]打造,李晟[微博]、孙艺洲[微博]、董维嘉、周笑莉[微博]、荣蓉、李格格等联袂主演。董维嘉在剧中饰演李晟的闺蜜,是个酷爱打扮、喜欢名牌的拜金女。

  《我的绯闻女孩》讲诉了80后一些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也是国内首部反映时尚买手的时尚情感剧,为大家展现这个光鲜亮丽职业背后的酸甜苦辣,也深度解析时尚圈的“至尊秘笈”。董维嘉这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杨月曦,是米粒(李晟饰)的闺蜜,因为和米粒走的近,少不了去米粒的公司,杨月曦与米粒公司的老总渐渐认识并有了暧昧关系……

  董维嘉曾在《野鸽子》中饰演过拜金女,以一个拜金女的姿态立于爱情战场中,展开一段关于爱和欲望的爱情追逐战,最终在爱的感化下,放下了心中的执念,回归真爱,并陪伴相爱的人走到生命的尽头。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