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李晟现场颠覆客串恶婆婆

2014年05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允皓、李晟、郑则仕、王子伊(从左到右) 宋允皓、李晟、郑则仕、王子伊(从左到右)
李晟出席《新京华烟云》开播发布会 李晟出席《新京华烟云》开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仰国、沈怡[微博]执导,根据林语堂经典著作《京华烟云》改编的偶像剧《新京华烟云》昨晚在广东南方卫视开播。5月11日,该剧主演李晟[微博]出席开播发布会,现场客串“恶婆婆”,并遭“妈妈粉”熊抱。

  《新京华烟云》秉持着“创新”的宗旨,将故事节奏改编得更加明快紧凑,力求打造一部轻松的年代经典,人气演员李晟饰演女一号姚木兰。日前,该剧导演丁仰国携主演李晟、郑则仕[微博]、宋允皓、王子伊空降羊城,为该剧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导演“重导”剧情,李晟客串“恶婆婆”曾夫人,郑则仕反串姚木兰,二人精彩飙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幕“颠覆”的《新京华烟云》。

  此外,发布会当天正值母亲节,李晟化身“中国好媳妇”,现场上演“好媳妇”攻略,更有“妈妈粉”到场助阵,与李晟亲密互动。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