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钟汉良热舞变车夫遭投诉

2014年06月19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民国励志年代大戏《十月围城》将于6月27日晚登陆安徽卫视首播。19日下午,导演鞠觉亮携主演钟汉良[微博]、刘小小、吴刚[微博]、胡东[微博]现身上海参加发布会。剧中钟汉良一人分饰两角大呼过瘾,变身黄包车夫后更被胡东投诉力气太大,笑言每次两人拍完打戏自己都腰酸背疼的。钟汉良还在现场大秀热舞,性感撩人的舞步引得粉丝阵阵尖叫,他也笑言跳着跳着就自High了。

  钟汉良变车夫被投诉力气大

  秀热舞自High

  剧中,钟汉良的重头戏是饰演黄包车夫阿四,虽然有替身帮忙拉车,但也有不少镜头是需要亲自上阵的。剧中饰演区舒云的刘小小就笑言,有一次钟汉良连续拉了三天的车,自己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也想试一下,才发现根本拉不动,“拉车是个技术活、没人比我会拉”,钟汉良有点小得意地说。不过,剧中饰演钟汉良父亲的吴刚,则直言不敢坐“儿子”拉的车,“我戏份还挺重,我还怕坐了他的车出点什么闪失。”

  钟汉良演车夫练就了一身好体力,没想到也因此被饰演铁山的胡东“投诉”力气太大,“我没想到他力气那么大,跟他拍完打戏我浑身哪儿都疼,因为他真打,而且打得很狠。”刘小小叶回忆,一次拍枪战戏,本来自己要站着被钟汉良抱走,但枪一响自己就吓瘫在地,钟汉良就直接把她从地上捞起来,真的是很有力气。

  活动现场,钟汉良还应媒体和粉丝的呼声,现场来了一段剧中的“脱衣舞”,性感撩人的舞步引得粉丝阵阵尖叫。钟汉良笑言,原来自己不是很愿意跳剧中的舞蹈,但后来越跳越自High。

  钟汉良一人饰两角很过瘾

  不惧剃头毁容

  电视剧版《十月围城》是电影版的延续,剧版前两集把电影版的故事阐述完毕,即大商人李玉堂之子李重光为救孙中山牺牲,而后直接进入全新的故事:黄包车夫阿四因与牺牲的李重光容貌相似,误打误撞进入李家成为他的替身,最终排除万难保住了李家的产业,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革命党人。剧版中,阿四和李重光均由钟汉良一人饰演,谈到一人分饰两角钟汉良直呼“很过瘾”、“赚到了”。不过两个角色同时存在的戏份只有前两集,对此钟汉良也觉得刚刚好,“大热天的我忙完这边再去忙那边,两集也够了。”

  为了出演此剧,钟汉良不但七年来首次剃头,还根据剧情的需要“毁容”。不过,作为资深偶像的他却并不介意,笑言男人的脸上多点伤疤流点血,反而很有型。钟汉良说,看到《十月围城》的剧本后觉得如获至宝,不管“三七二十八”就接了,觉得不管演哪个角色都非常愿意,“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最初的原点,这部剧之后觉得以往的表演都没那么好,这次进步了好多。而且我们剧组私下讨论的都是剧本,而不是茶余饭后的吃喝拉撒。”

  (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