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绯闻女友》董维嘉汤镇宗演爱情风暴

2014年06月23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董维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康琦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紫千传媒联合出品的时尚情感大戏《我的绯闻女友》在北京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王小康执导,李晟、孙艺洲、董维嘉、、汤镇宗、周笑莉、荣蓉、李格格等联袂主演。董维嘉和汤镇宗在火速相爱、结婚、生子后,又急转直下,经历事业、健康、家庭的重重危机,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风暴。

  《我的绯闻女友》讲诉了80后时尚买手米粒和富二代帅哥钱康之间缠绵悱恻又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而展开的一系列的故事。董伟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杨月曦,是米粒(李晟饰)的闺蜜,酷爱打扮,喜欢名牌的拜金女,与米粒老板钱志鹏(汤镇宗饰)偶然的机会相识,越走越近,产生了一段轨道外的恋情,后来汤镇宗重新洗牌婚姻,与董维嘉组建了家庭,生了孩子果果。

  董维嘉评价杨月曦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是,她说出来的话就如“心灵鸡汤”,但是从不动手,生活得非常自我。在婚姻生活中,董维嘉也绝对占主导地位,自从她和汤镇宗成立家庭后,只要对方挣不到钱,她就会大发脾气,变成了连奢饰品都买不起的小怨妇。之后,又因突发的一些事情,董维嘉把自己的孩子留给了闺蜜李晟,谁都不知道当时的她已经身患绝症却又不想让身边人知道。久而久之,汤镇宗在巨大的压力之下突发心脏病猝死在家,董维嘉追悔莫及、痛哭流涕,可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

  董维嘉说,在生活中,还是希望爱情更纯粹一些、简单一些,不要掺杂太多其它的东西,会更美好,也不会隐藏那么多的问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