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对决》热播 李思博演富少不拼爹

2014年06月23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中富少“崇大宝”
李思博饰演崇大宝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影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近代传奇电视剧《终极对决》于20日在深圳影视频道开播。该剧由徐僧、陈洁、李思博等联合主演,讲述了由中国杂技文化为线引从而升华到日本阴谋侵略两者之间较量对决的故事。剧中,青年演员李思博饰演保定府第一富少崇大宝,诠释了一个从玩世不恭的富少到共产党特殊武工队的辉煌一生。

  剧中,李思博饰演的这位崇大宝玩世不恭,有点文化,记忆力非常好,特别迷恋武侠小说,也特别叛逆,永远跟父母对着干。因为迷恋武侠小说,所以喜欢上了剧中的候凤姑(陈洁饰),觉得她的所作所为就是现实中的侠女。于是毅然下定决心要追候凤姑,想了很多办法,也利用家族的财力、势力一直帮助着候凤姑的革命事业。直至爱情受挫,他为了不和候凤姑分开,于是又拜她为师,离家出走从此和心爱的人一起踏上革命生涯。

  对于如今的荧屏上满是杀鬼子的抗日剧,这部《终极对决》以独特的中国杂技文化为基点,不仅展现了民间艺术文化,又很好的承接了抗日的故事,可谓同题材剧中一部脱颖而出的好戏。而青年演员李思博诠释的这个玩世不恭的富少在戏中可以说是一剂可口的调味品,非常真实,非常接地气,搞笑之中承载出来的是民族情结和热血沸腾的抗日情怀。因为爱情,他改变了自己,因为革命,他“高大”上的发挥着自己的民族情怀。

  对于这个角色,李思博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人物,他虽然有财有势,却从不作恶,因为爱情,激发了内心的革命情怀,内心对民族情怀的升华是这个角色最高尚的地方,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