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新剧热拍 谈黄海波:我不落井下石

2014年06月24日13: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莫小棋黄海波(资料图) 莫小棋黄海波(资料图)

  近日,由赵本山春晚御用编剧尹琪主拍的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第二季,正在北京顺义紧张热拍中。2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黄海波[微博]的前女友莫小棋[微博],应《香瓜七兄弟》总制片人尹琪的邀请,参加了该剧拍摄,出演剧中男主角的前任女友。

  80后的金牌编剧尹琪,在2013年,成功打造了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第一季,第二季眼下正在热拍。据尹琪介绍:《香瓜七兄弟》第二季沿用了第一季的部分班底,还起用了莫小棋、刘萌萌[微博]、四川妹子艾如。
不过,该剧的一大亮点在于,莫小棋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与生活中和黄海波分手的故事、情节等几乎一模一样。在黄海波的多位前女友中,莫小棋是唯一一个被黄海波公开承认的女朋友。

  22日晚,记者通过尹琪采访到了莫小棋,起初她也是拒绝回答有关黄海波的问题,但最后莫小棋还是简单说了一句:人都那样了,我不落井下石。据悉,《香瓜七兄弟》第二季,将于7月中旬杀青,8月开始以周播方式与观众见面。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