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人》24日收官 陈晓东演爱情童话

2014年06月24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爱人》陈晓东 《幸福爱人》陈晓东
《幸福爱人》陈晓东和毛林林 《幸福爱人》陈晓东和毛林林

  新浪娱乐讯 今晚(6月24日),由陈晓东[微博]、唐艺昕、徐正曦[微博]、孙骁骁、金泽灏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爱人》在湖南卫视[微博]正式迎接大结局。据悉,在今晚上演的大结局中,恶人有恶报,爱人终幸福,剧中的经典爱情台词也令观众感动不已。

  恶人有恶报 爱人终幸福

  在今晚的大结局里,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在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后,带着失明的母亲选择了离开;一直痴情任慕妍的张瀚宇则独自带着豆豆生活,并带着豆豆前去看望范昀直到其病逝。若干年后,张瀚宇和任慕妍再次重逢,二人终于破镜重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对于这个结局,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因为张瀚宇和任慕妍二人的爱情之前不断遭到网友的吐槽,甚至是感叹到他们二人的幸福怎么那么难呢?难道结局他们真的不能在一起吗?所以对于今晚的这个大结局,估计观众会有另一种感受,那就是对于真正的爱情,虽然来的不容易,但只要坚持,爱人终会幸福。

  经典爱情台词 虐心更感动

  观众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幸福爱人》中的爱情戏好感人,而剧中的爱情表白更是大爱。尤其是对于“我对你的思念一天都没有停止过”,“我生来就是为你而活,如果我即将拥有的这一切都没有你的陪伴,那终将失去意义”这样的爱情金句,怎么就没人向自己表白。

  在观看这部剧的过程中,观众们也都表示过虐心的感受。任慕妍身边的两个男人都那么痴情,她太难选择了;而张瀚宇更是,面对范昀的疯狂进攻,他也变得无比犹豫。但是更多的人反映的还是被全剧的温馨和情感感动。范昀虽然为了自己的爱情屡次加害姐姐任慕妍,但最终获得了姐姐的原谅,自己在临死前也终于醒悟,任慕妍的这种宽容绝对是无人能敌。而程昕虽然最终没能获得任慕妍的爱情,但还是真诚的祝福她和张瀚宇幸福的在一起。虽然程昕看起来很“傻”,但不辜负他“痴情”而不“无情”的一面。(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