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选角 陶昕然等待郑晓龙召唤

2014年06月24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昕然 亮相纽约时装周
陶昕然 纽约时装周现场
陶昕然

  新浪娱乐讯 郑晓龙版《甄嬛传》余温尚在,其新作《芈月传》近日又悄悄拉开选角大幕,对此,“甄嬛粉“们都在热议孙俪,陈建斌[微博],蒋欣[微博],陶昕然[微博],蔡少芬[微博]等原班人马是否能重聚荧屏,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只有孙俪是唯一确定的演员,其他角色人选依旧是谜,6月20日,《甄嬛传》女主角陶昕然(饰安陵容)在京出席时装周活动,面对众媒体的追问,“安小主”对选角问题也是避而不答,只表示郑晓龙导演是恩师,随时等待《芈月传》剧组“召唤”。

  2011年,凭借《甄嬛传》安陵容一角,陶昕然的名字和“安小主”这三个字,一夜之间被“甄嬛”粉们熟知,如今,作为内地新生代的女星,陶昕然的穿衣打扮,也越来越向时尚看齐,当晚,在望京的“纽约时装周-北京站”活动现场,陶昕然一袭红色露背装,简洁优雅,展现自信气场,与丹尼斯吴,高虎[微博],黄小蕾[微博],莫小棋[微博],付辛博[微博],戴军[微博],包小柏[微博]等知名艺人分别亮相红毯,随后,陶昕然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簇拥下,步行前往会场看秀,并被安排在第一排落座,获得了极佳观赏视野,在整个看秀过程中,“安小主”陶昕然全神贯注,目光焦点一直随T台上的模特走动而来回移动,完全无视身旁两位猛男,媒体群访环节,陶昕然还与服装设计师们大方交流,向时尚大师们取经。

  最近《芈月传》选角颇受热议,不少“甄嬛粉”们,都渴求孙俪,陈建斌,蒋欣,陶昕然,蔡少芬等《甄嬛传》几大主演能够重聚,陶昕然作为原班人马之一,当晚到场的媒体也没放过这一挖掘线索的好机会,但在采访环节,陶昕然对《芈月传》选角都是避而不答,还笑言请媒体放过自己,她表示“对于能否出演,我觉得要看缘份,郑晓龙导演是我的恩师,我随时等待《芈月传》的召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