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船政学堂》月底亮相荧屏

2014年06月24日22: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船政学堂 船政学堂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下午,六集大型纪录片《船政学堂》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该片首次采用编年体为主的叙事结构和国际化视角,从“人”的角度切入,讲述了船政学堂以及船政毕业生鲜为人知的传奇报国故事。

  《船政学堂》由中央电视台、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广播影视集团联合摄制,是继《大黄山》、《楚国八百年》后,央视与省级兄弟电视台推出的又一部联合摄制纪录片。据介绍,该片摄制耗时两年,团队先后转战福建、台湾、浙江、上海、山东、天津、北京、河北、湖南以及英、法等多地拍摄完成。《船政学堂》主打写实主义风格,以“人”说事,辅助情景再现、手绘动画、三维动画等多种手法,将为观众再现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据悉,《船政学堂》将于6月29日起每晚20:00登陆央视纪录频道。此后,该片还将在福建东南卫视、海峡卫视等频道陆续播出。

  (高嘉阳/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