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隐婚太累心了 结婚定会大方公开

2014年06月25日04:5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 李晨

  新快报6月25日报道(记者 易哲 实习生 姚洵) 由强视传媒投资制作,王小康[微博]执导,李晨[微博]、潘虹、全泰秀、贾青[微博]、韩雨芹[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嫁给爱情》即将于明天(26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三对男女在面对个人、家庭、社会等种种因素和压力而无奈选择了隐婚。在剧中出演男一号的李晨倍受关注,因为在之前与张馨予[微博]的感情当中李晨相当高调,最后正好印证了“高调必死”的娱乐圈爱情法则,所以这次在电视剧当中玩了一回低调,也令媒体好奇他适不适应这样的感情状态。对此,李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隐婚还是太累了,我接受不了。”

  李晨:结婚一定会大方公开

  剧中,李晨饰演一位在北京辛苦打拼的北漂一族马明宇,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励志“凤凰男”。原本为了能和女友过上好日子,他被迫成了工作狂,然而却在奋斗过程中丢失了恋人间应有的幸福。后来,因为工作压力和人际交往等原因,和韩雨芹饰演的韩苏苏成了“隐婚一族”。谨慎小心的隐婚生活令他们如履薄冰、疲惫不堪,不但要瞒着同事,哄着朋友,甚至连自己的父母也不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由于他们一个想隐婚,一个不想隐婚,经常争吵不断,打得不可开交。

  一边是繁忙工作的不易,一边是隐婚带来的难言之痛,让李晨苦不堪言,头疼不已。戏里大玩“隐婚”的李晨坦言,“隐婚”太累心了,自己不能接受,将来结婚一定会大方公开。

  韩星全泰秀

  中国首秀演绎“另类豪门恋”

  曾出演过韩剧《成均馆绯闻》、《相爱的好日子》的全泰秀,是韩国偶像派男星的代表之一。剧中他饰演的何必家境优越,是个百分之百的富二代,然而他却爱上了贾青饰演的打工妹子燕茜。他们遭到家长坚决反对,不得已加入“隐婚”行列。他们这段“另类豪门恋”不再是王子与灰姑娘,而是真正奋斗打拼的小夫妻,将完全颠覆大家对以往偶像剧豪门恋的认知。

  首次来中国拍戏的全泰秀完全没有中文基础,与他最多对手戏的贾青称,起初两人交流起来很困难,“常常他都说完台词了,我还愣在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往下接。”李晨也表示,刚进组时他也常被全泰秀的“思密达”逗乐,屡屡笑场。全泰秀坦言他一开始也很担心,后来发现大家都很专业,他也慢慢克服了语言障碍。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