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晨当爹啦!其妻子今日产下一子

2014年06月20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和妻子08年结婚 李晨和妻子08年结婚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主持人李晨喜获儿子,第一时间在微博报喜:“母子平安!伟大的6.20!”有趣的是,李晨这条微博删了又改、改了又删,经历三次删改过程终于写好,看来初为人父,难掩激动之情。网友纷纷给予祝福,恭喜李晨当爹啦!

  网友“等待花开的一颗黄山芋”不禁疑问:“你激动的发了三条是怎么回事?”网友“cyt睡不醒星球的cookiebaker”回复道:“恭喜获得几年后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资格。”

  据悉,李晨的妻子名叫赵琼,是李晨高中时代的女友。二人于2006年,两人在上海领取结婚证,2008年正式完婚。(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