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爱》江苏开播 李光洁苦恋张歆艺

2014年06月26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绝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光洁[微博]、张歆艺[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绝爱》将于今晚(6月26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将丰富多元的人物性格、跌宕起伏的剧情、清新唯美的画面组合为一体,讲述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旷世虐恋。这部被张歆艺称之为“心力交瘁”,被李光洁称之为“爱到崩溃”的电视剧会讲述一段怎样的虐恋,江苏卫视今晚献映。

  张歆艺心力交瘁 李光洁接近崩溃

  除了剧情之外,即将播出的《绝爱》主演阵容同样引人关注:一个是李光洁,一个是张歆艺。实际上,这已经是两个人的第二次合作,2009年,他们曾经在电视剧《柳叶刀》中初次牵手。巧合的是,在《柳叶刀》中,他们同样饰演的是一对悲情恋人。

  “我发现导演都特别喜欢让我们俩一起演苦情戏,在《柳叶刀》里,李肖一就爱上了一心报仇的许曼;现在在《绝爱》里更是变本加厉了,我几乎是从头哭到尾,连我自己都会觉得要不要这么虐!”张歆艺透露。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对于张歆艺来说,的确是在《绝爱》身上话费了太多的心血。根据剧情设置,邹雨的未婚夫在剧集开始就发生意外去世,决堤的泪水瞬间喷涌而出。好不容易走出阴影,邹雨又遇到了换了心的林启正,从此开始了一段分分合合的爱情,而“剧中我的角色很长时间处于深爱男主角却千方百计要逃避她的生活状态中”,让张歆艺直呼:“心力交瘁”。

  而另一位主演李光洁的日子也同样不好过。据李光洁透露,自己不仅要陪着邹雨一起流泪一起伤心,还要干诸如打拳击、攀岩等各种体力活。不仅如此,他还需要在家族利益与纯真爱情之间做着纠结的选择,可谓是身心俱疲。“这部剧,我从头到尾都在追邹雨,整个人至始至终都处于一个歇斯底里的状态之中,接近崩溃状态。真的是我演过的最累的一部电视剧!”最后,李光洁开玩笑说,“我必须要吐槽一下:张歆艺,你怎么那么难追啊!”

  唯美画面烘托凄美爱情

  作为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唯美的画面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电视剧《绝爱》是在取景地和色调上下了一番功夫。

  据了解,为了能够将最唯美的画面呈现在观众面前,《绝爱》剧组特意赶赴宁波和三亚取景。此次取景地中,有不少地方都与爱情有着密切的关系:三亚海滩、宁波博物馆、三亚特色小店等等,都是现实生活中情侣常去的度假胜地。该剧主创介绍说:“许多爱情戏我们都选景在了三亚的海滩上,因为我们觉得大海与蓝天特比能烘托出唯美的爱情,这也是不少恋人心中梦寐以求的恋爱圣地。”

  此外,在后期制作上,《绝爱》剧组甚至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进行调色。“接下来观众在看剧的时候会发现,根据人物的心情状态在画面调色上我们会有细微的改变,故事前半段两人感情逐步升温,画面会偏向于暖色,而后半段两人的感情遭遇外界的种种冲击,色调会偏向于冷色调。这样的处理方式在潜移默化中把观众带入故事里面。”《绝爱》导演俞钟表示。(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