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绯闻女友》李晟李格格演贴心闺蜜

2014年06月26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格格

  新浪娱乐讯 由康琦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紫千传媒联合出品的时尚情感大戏《我的绯闻女友》在北京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李晟[微博]、孙艺洲[微博]、李格格、董维嘉、汤镇宗、周笑莉[微博]、荣蓉等联袂主演。李格格在剧中是康氏集团营运部业务主管,是个心直口快的善良女孩,是李晟的直接下属,也是李晟的贴心闺蜜。

  《我的绯闻女友》讲诉了康氏集团的员工为了康氏的利益所做的一系列事情,也通过这些人物的特点塑造了当下时尚买手和时尚宣传的故事,从中衍伸着角色们在人生路上经历的酸甜苦辣。

  青年演员李格格在剧中扮演黄小静,和李晟扮演的米粒即使最亲密的闺蜜,又是公司的同事。黄小静是康氏集团营运部业务主管,米粒是公司的时尚买手,黄小静在公司所有的业务内容为米粒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好奇心旺盛的黄小静说话口无遮拦,经常被米粒训,但是米粒还是喜欢黄小静的心直口快。当黄小静得知公司老总钱康(孙艺洲饰)很喜欢米粒,时不时的给她们制造在一起的机会,撮合钱康和米粒。剧中的黄小静可以算是一个开心果,也是该剧中唯一能调剂米粒内心的一个人物,也是米粒身边不可缺少的一个干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