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开播 于和伟诠释父爱如山

2014年06月28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给女儿准备精致的晚餐 给女儿准备精致的晚餐
陪女儿去医院 陪女儿去医院

  新浪娱乐讯 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的多米诺》将于今晚在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一个玩具设计师与职场女强人的浪漫爱情故事,除了略带喜感的大叔逆袭女神,父爱也是该剧极为重要的一段主旋律,《爱的多米诺》在地面台播出时,剧中浓厚的父爱就已经让一大批观众为之泪奔。

  爱之深、痛之切

  在《爱的多米诺》中,单亲爸爸于和伟含辛茹苦将女儿亚亚拉扯成人,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对女儿的爱中,因此早年丧偶的他并未再起续弦之意,而好友哈乐对他的爱慕,也被其长年忽视着。一向乖巧的亚亚长大以后,与社会不良人员方嘉谈起了恋爱,认为方嘉无法让女儿幸福的于和伟强烈反对,并对其大打出手。亚亚的叛逆,让她瞒着父亲,穿着父亲亲手设计的婚纱,与方嘉玩起了隐婚,在王丽坤陪伴下阴差阳错来到女儿婚礼现场的于和伟,被眼前的一幕彻底惊呆,却又舍不得扇女儿的耳光,只好痛苦的放早任二人离去。看着空无一人的婚礼现场,于和伟像个孩子一样无助地失声痛哭,成熟男人坚强表面破碎后露出来的弱小,瞬间击中了王丽坤的芳心,女神在这一刻也不知不觉爱上了这个男孩般的大叔。不得不接受事实的于和伟,惶惶不可终日,对于亚亚的不听话以及对女儿生活状况的担心,使其日日以酒精麻醉自己,爱之深、痛之切。

  如山厚、如海深

  一直陪着于和伟的王丽坤了解到,于和伟之所以成为一个玩具设计师,也是因为女儿亚亚的缘故。12岁失去了母亲,来到于和伟身边的亚亚,对这个素未谋面的父亲产生了本能的抗拒。想尽所有办法接近女儿的于和伟,发现玩具能让一直面无表情的女儿笑起来,就自己动手做了很多简陋的玩具,每天往女儿的房中放一个,只为看到女儿开心的笑脸。为了女儿能快乐成长,于和伟毅然放弃了高薪工作,成为了一个玩具设计师,家中也因此到处都是玩具。女儿隐婚离开家后,思念与担心让于和伟放下自尊,偷偷来到女儿目前居住的简易楼观察女儿的生活状况,发现女儿过得很不好后,将女儿与女婿接回了家里,一日三餐伺候二人,并四处求人给自己看不顺眼的便宜女婿找工作。剧中一段父女的台词很经典,很多观众都摘下来转到自己的微博中,亚亚问:“爸爸,你为什么老盯着我啊?”于和伟答:“爸爸在保护你,用尽全身力量保护你,不希望你受到一丁点的伤害,这样以后把你交到你心爱男人手中时,你是完美的,你也是幸福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