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CP海报揭情感线 张翰陷三角关系

2014年06月30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继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豪门版”海报曝光之后,近日CP海报又曝光,有人对几位主演在剧中的情感关系徒然增添了更多的兴趣,也有亲妈级别的粉丝开始为各家的明星着急,时刻担心他们在剧中会受到“折磨”!

  双人海报展现情感线 三对情侣究竟什么渊源

  在这次发布的海报中,张翰[微博]与赵丽颖[微博],黄明[微博]与李呈媛分别以亲密情侣的姿态出现。之前人们把兴趣都放在男女主角身上,但是再好的主角也需要优秀的配角来点缀,这组海报的曝光无疑为苦心期待《杉杉来了》的朋友增加了脑补的素材。

  张翰赵丽颖很粉红 网友:有点担心多角恋破坏美感

  从曝光的海报看,张翰与赵丽颖或是相依偎,或是深情相望,黄明和李呈媛也呈现无限甜蜜在心头的感觉。如此美好的画面,如此粉红的互动都让大家惊喜不已。所谓爱之深责之切,期待越大越会胡思乱想,所以海报一经公布,就有粉丝担心,剧中应该不会出现什么狗血的多角恋吧,并向制片方喊话:“亲啊,千万别让多角恋毁了我心中最浪漫、最可爱的《杉杉来吃》,求求你!”制片方则表示,电视剧《杉杉来了》完全秉承了小说浪漫细腻的精髓,不会让大家失望。

  距离《杉杉来吃》的开播越来越近,片方也承诺之后会密集的曝光“封腾和杉杉那些甜蜜秘闻”来满足网友的需求。(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