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鸭子2》再播 张桐曹曦文情侣成夫妻

2014年06月30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野鸭子2》剧照
张桐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励志大剧《野鸭子2》在央视播出后收视不凡,6月30日将再度上星,登陆山西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时段。青春励志剧《野鸭子》2011年在央视首播,创下当年收视记录。在2011年1月首播后的一年内,被央视重播达12次之多。《野鸭子2》再度启用原班人马,仍由张桐[微博]、曹曦文[微博]主演,知名导演李小平继续执导。

  张桐和曹曦文在《野鸭子2》中再度携手,续写小顺子、野鸭子婚后所面临的种种现实。因为有当年《野鸭子》的群众基础,所以观众对这对情侣搭档尤其看好,而张桐与曹曦文再次搭档也都极为默契,在《野鸭子2》中从情侣变夫妻也显得极其自然。

  张桐饰演的杨顺,亲切、可爱,贴近生活,观众都非常喜欢,更有网友称张桐为“国民好女婿”,而张桐和曹曦文的完美组合便理所当然成为“国民情侣”。这次《野鸭子2》播出前,还将奉送观众连播三天的《野鸭子》精华版,届时能令观众完整欣赏这部正能量的亲情大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