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爱情》韩雨芹坦言心机女不好当

2014年06月30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嫁给爱情》韩雨芹李晨
《嫁给爱情》韩雨芹李晨演夫妻
《嫁给爱情》韩雨芹饰韩苏苏
韩雨芹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王小康[微博]执导,李晨[微博]、韩雨芹[微博]、贾青[微博]、全泰秀[微博]、李昊臻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嫁给爱情》正在江西卫视热播。韩雨芹剧中挑战出演腹黑闺蜜韩苏苏,不同以往温婉气质的形象,这是有些纠结阴暗却又令人怜惜的多情角色。韩雨芹表示搭档李晨十分默契,但拍戏却并不轻松,除了“隐婚”话题自带的苦涩沉重,最重要的是“心机女”真的不好当。

  《嫁给爱情》是国内第一部专门表现“北上广”隐婚问题的电视剧。剧中,李晨、韩雨芹和贾青、全泰秀两组情侣夫妻,因为各自不得已的原因,必须接受隐婚的选择。而在隐婚不可说的压力之下,他们不断的碰撞摩擦,由此引出了一系列因为隐婚而导致的现实问题。韩雨芹剧中饰演美丽冷艳的高级白领韩苏苏,马明宇(李晨饰)是她的上司,燕茜(贾青饰)是她最好的闺蜜。然而苏苏早就爱上了马明宇,明宇却是燕茜的男朋友,在闺蜜和爱人之间不断纠结摇摆的苏苏,在当下男女问题上极具代表性。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苏苏已经向明宇大方告白,感情飞速发展两人成了隐婚一族。有观众表示“果然是应了时下最流行的一句话‘防火防盗防闺蜜’”。但令人意外的是,也有观众也表示理解苏苏的行为,并十分期待接下来明宇和苏苏的进展。

  对于苏苏这个角色,韩雨芹花了很多心思。她表示这个女人有心机,但也有可爱之处:“因为生活中我本人性格中理性的成分更多一些,我比较倾向于对等的爱。但苏苏不是这样,她是怀抱着无望的爱生活的,她不奢求得到更多。所以当明宇被燕茜拒绝后,苏苏觉得是她自己最后的机会,她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同时她还认为“人在感情中应该都有自私的成分,心机和伤害是一个度的问题,作为燕茜的好闺蜜,苏苏明显发现了她已不爱明宇,所以她的争取何尝不是一种勇敢。”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