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爱情》全泰秀李晨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2014年06月30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演员 全泰秀
全泰秀

  新浪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出品,王小康[微博]执导,李晨[微博]、贾青[微博]、韩雨芹[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嫁给爱情》正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韩国小生全泰秀[微博]在中国市场初试锋芒,变身李晨的异国“情敌”,与贾青出演了一对因家庭背景不同而实行隐婚的小夫妻,上演了一场“另类豪门恋”。

  由贾青饰演的燕茜和全泰秀饰演的何琪是一对“隐婚”小夫妻。何琪的家境优越,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他爱上了家境一般、来京打工的辣妹子燕茜。从一开始燕茜与他交往何母就坚决反对,她认为燕茜出身太差配不上自己的儿子,从中也百般阻挠。虽然最终他们成为夫妻,但由于身份的差距及何母的条件他们便选择了“隐婚”。在剧中,何琪和燕茜的日子并非一帆风顺,婚后他们会遇到了很多麻烦,比如经济方面、出路方面、舆论的压力等等问题,给他们的婚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危机。

  此番首次中国首秀的过程对于全泰秀而言并不容易,除了语言不通,中韩电视剧制播差异也对他的剧组生活带来了一系列“水土不服”的影响。“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拍戏,我不知道自己的表现能不能让中国观众认同我,因此有很大压力。”全泰秀坦言有两个人对他帮助很大,“一个是小康导演,他对我说放松去演,另一个是我姐姐河智苑[微博],她得知我来中国拍戏之后,经常打电话鼓励我,让我在剧本和人物心理上做足功课,珍惜机会。”最终在姐姐和导演的合力开解下,全泰秀逐渐融入了角色和剧组,最后更是与主要对手戏演员形成了默契。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