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爱情》李晨演绎凤凰男四面楚歌

2014年07月01日11: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晨演绎凤凰男
李晨饰马明宇四面楚歌
李晨韩雨芹成隐婚夫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晨[微博]、韩雨芹[微博]、贾青[微博]、全泰秀[微博]、李昊臻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嫁给爱情》正在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几个北漂青年在京奋斗最终选择隐婚的情感故事,其中,李晨饰演的男一号“马明宇”出身农村,只身来到大都市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正是如假包换的“凤凰男”。

  李晨演绎凤凰男四面楚歌

  戏中,李晨所演绎的凤凰男“马明宇”外形帅气、事业有成,但一个隐婚的决定却让他陷入了四面楚歌的泥淖之中——父母不知儿媳妇的存在,仍对“马明宇”的前女友抱有殷切期望;追求者也纷至沓来,自以为公平竞争地介入两人生活;甚至职场中也因为不知道他的已婚身份而导致尴尬频出。这段不为人知的婚姻关系成了一颗定时炸弹,让这对年轻夫妻陷入无休无止的困扰之中。

  对于“马明宇”而言,他的压力还不止于此,父亲所欠下的赌债、母亲的强势与固执、家庭频频出现经济危机,都让他苦不堪言。为了能够在大城市立足,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他不得不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这让观众群中的北漂青年们颇有共鸣,纷纷表示“马明宇,我们懂你”。

  李晨韩雨芹成隐婚夫妻 坦言隐婚太累心

  与各自的前任告别后,李晨所饰的“马明宇”和韩雨芹饰演的“韩苏苏”选择了以隐婚的方式在一起,然而这却让两人处处如履薄冰,疲惫不堪,最初的浪漫也渐渐淹没在了委屈和争吵之中。原本是因为怕麻烦而选择的隐婚,却带来了越来越多意想不到的麻烦。

  经历了戏中的“隐婚”大战之后,李晨坚决表示“隐婚还是太累了,我接受不了”,并承诺如果结婚一定会公开。(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