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爱》虐恋升级 张歆艺体验最虐剧

2014年07月01日13: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歆艺李光洁埋葬爱情 张歆艺李光洁埋葬爱情
张歆艺绝望 张歆艺绝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绝爱》已于6月26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播出,主演张歆艺[微博]、李光洁[微博]为观众奉献上了一部别样的都市虐心偶像。随着电视剧播的播出,剧中人物的感情逐渐清晰,而张歆艺与李光洁在三亚悲痛欲绝,共同埋葬轰轰烈烈爱情的剧照也首度曝光。

  张歆艺饰演的正直女律师邹雨,面对李光洁饰演的林启正热烈追求,封闭自己的邹雨连番拒绝,试图抗拒爱情的到来,却抵不过上天的缘分,与林启正坠入情网。但看似美好的背后,门不当户不对的世俗观念,家族婚姻背后的商业利益,极富心计的富家千金,痴情任性妹妹的一厢情愿,这一切都深深地为这段感情烙上了“虐恋”的标签。一向在屏幕上饰演豪爽仗义角色的张歆艺,在《绝爱》中可谓是流尽了眼泪,更坦承道:拍这部戏是最虐的一次体验,也是流泪最多的一次拍摄,曾经有一次,哭到导演喊停却依然无法自拔,沉浸在角色里出不来。

  剧照中张歆艺与李光洁在三亚海滩美轮美奂的景色中,两人的神情中透露出阴影的绝望和哀伤,爱在嘴边却无法言语。两人面对着相爱却无法将这段爱情延续的绝望,将希望寄托在漂流瓶上,希望漂流瓶能带着他们的爱情随波逐流,希望在大海中他们的爱情能得到延续和永生。这段海边斩断情丝的剧情发生在张歆艺饰演的女律师邹雨和李光洁扮演的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在家人的阻挠和现实的屈服下,两人选择回到情定的起点,一同将爱情埋葬,并做最后的道别。

  在邹雨和林启正奔赴三亚海边做最后了断之前,也曾经几次分手,却都没有成功。这次是否能够将两人之间纠缠的爱情,做一个彻底的了断,爱的死去活来的两人是否能够离开彼此,开始新的生活,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猜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