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爱》今日首播 张歆艺:把眼泪还我

2014年06月26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导演执导,张歆艺[微博]、李光洁[微博]主演的唯美爱情大戏《绝爱》将于今晚19:30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首播。张歆艺饰演的女律师“邹雨”将邂逅豪门公子林启正(李光洁饰),看似灰姑娘和王子般的爱情却因重重阻挠,沦为最悲惨的虐心爱情。女主角张歆艺更是友情提示:大家可以准备纸巾了。

  张歆艺演绎女律师法庭上风采熠熠

  电视剧《绝爱》是根据热门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与小说中略有区别的是,电视剧倾注了更多“虐心”的元素。张歆艺饰演的女律师邹雨则在这些虐心剧情中,占据着主导因素,与豪门二公子林启正跌跌撞撞的演绎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

  张歆艺在剧中饰演的邹雨是一个反应敏捷、牙尖嘴利的律师“邹雨”,在一场民事纠纷中,认识了被告致林集团的二公子林启正。两人在法庭上互相博弈的剧情,张歆艺表现的尤为精彩,颇有高级律师的大将风范。尤其是利用法律条款打官司时,张歆艺展现出了极强的台词功底,使得邹雨这个角色在不仅有情感路线外,在事业上也尤为突出。

  张歆艺:看剧时请备好纸巾

  《绝爱》讲诉的是一段看似不够完美的爱情故事,一段不被祝福、障碍重重的世俗虐恋。本来纯粹的爱情却掺入了太多人和事,只能在现实面前苦苦挣扎。不同于生活中平淡的爱情,也不同于王子与公主般的美满爱情,他们的爱情,缠绵而又绝望。

  张歆艺透露,在自己情绪最低落的时候一口气看完《第三种爱情》,看完以后泣不成声,作为这部小说的忠实读者,特别能体会邹雨的爱情之路是多么坎坷和曲折。在片花中,可以看到张歆艺在剧中的哭戏成为本剧的重头戏,张歆艺也表示这是她拍过的电视剧中哭戏最多的,几乎每隔两天就会有哭戏,有一次拍到我眼睛都哭肿了,当天后面的戏都没法拍了。作为女主角,张歆艺更是逗趣的提醒观众:看《绝爱》的时候,请准备好纸巾,把我之前流的眼泪都还给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