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爱》李光洁换心也换人 竟成痴情郎

2014年06月30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光洁《绝爱》剧照
李光洁饰演“林启正”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小说《第三种爱情》改编成的电视剧《绝爱》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主演李光洁[微博]继《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等电视剧后再度饰演高富帅,在经历了一次“换心”后性情大变,与张歆艺[微博]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虐恋。

  剧情步步紧凑  李光洁开始“绝爱”旅程

  电视剧《绝爱》保留了小说的主要故事线索,讲诉了李光洁饰演的林启正与邹雨(张歆艺饰)的一段看似不够完美的爱情故事,一段不被祝福、障碍重重的世俗虐恋。两人直呼爱到崩溃,心力交瘁。

  李光洁饰演的林启正是致林集团的二公子,本来与邹雨没有交集的两人,因心脏移植手术而走到一起,换上邹雨前男友心脏的林启正,性情发生了许多变化,原本玩世不恭又花心的他变成了痴心汉。随着剧情的深入,在一颗心脏的维系下,这份爱情悄无声息地开始了另一段绝望的旅程。李光洁坦言,“活生生体验了一回爱到崩溃的感觉,我们的爱情不是由于物质或者学历背景引起,而是更多的有缘无分,很痛却很真。”

  戏里戏外高富帅  李光洁将“痴情”进行到底

  回顾《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扮演的王伟,他对待工作严谨,对于爱的人打出浪漫牌、情感牌,表现出的执着博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更有此前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爱神罗密欧”的激情热演,获网友力挺。此次李光洁饰演的升级版“高富帅”林启正不仅拥有殷实的家底和帅气的外形,而且造型多变,西装潮服多到数不清,敢爱敢恨的性格让这个“高富帅”更显真性情,引来各路网友称好。当记者问及多次饰演高富帅是否觉得轻车熟路时,李光洁表示,“也不一定,因为他们的内心世界都不一样,但有一点很像,对爱情都很执着,所以每个角色都需要用心去揣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