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天琦《花千骨》秀画技 小仙女多才多艺

2014年07月01日14: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仙女”鲍天琦
“轻水”鲍天琦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目前正在热拍中。近日,在剧中饰演小仙女“轻水”的鲍天琦在微博里公布了一组最新拍摄花絮。其中一张鲍天琦低头专心画画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感叹仙女多才多艺。

  鲍天琦小仙女秀画技获赞

  一袭淡蓝色的仙女装扮,鲍天琦端坐在古色古香的书桌前,纤纤玉指握着毛笔,正在低头专心作画。“仙女真的好有才,一招一式都像模像样的。”原来,这是“轻水”在《花千骨》里的一场戏,她是为了戏里心生爱慕的孟玄朗而作画。为了表现出“轻水”内心羞涩的感觉,鲍天琦收敛了平日里的活泼好动,仪态变得端庄而又典雅,透出了浓浓的书卷气息,令人眼前一亮。对于网友对自己画技的评价,鲍天琦反而变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画画不是我所擅长的,别看照片上的我很淡定,但拍那场戏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花千骨》拍摄气氛融洽  鲍天琦送祝福给果果

  电视剧《花千骨》由fresh果果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小说超凡脱俗、浪漫唯美的意境,剧组斥巨资取景,在广西、浙江等多地选取最接近原著的外景地。除了场景惊艳,该剧造型由奚仲文亲自操刀,人物造型清新脱俗、颇有韵味,将小说中的意境极好的还原。在拍摄期间,剧组成员之间的关系是出了名的融洽,从赵丽颖[微博]、霍建华、鲍天琦等主演的微博上可窥见一斑,不仅互动多多,还透出很多有爱的故事。比如,原作者fresh果果上周就在剧组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演员们集体送出各自的祝福,鲍天琦在自己的微博里写道:“祝福美丽善良的才女@Fresh果果生日快乐!感谢《花千骨》让我们相识!感谢你笔下温婉执着的轻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