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遇到他》安以轩增肥进军养猪市场

2014年07月04日03:5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在张翰[微博]扮演的傲娇总(村)裁(长)发表承包鱼塘的言论之后,公主范儿的安以轩[微博]也进军了养猪市场。7月6日起,浙江卫视[微博]将独家首播《真爱遇到他》。安以轩不惜增肥出演“养猪女”王曼玲。

  此剧中安以轩经常一件格子衬衫、一条牛仔裤造型就出镜了,她拿自己打趣:“一般女主角都是白富美,偏偏我演了个黑富俗。但是现实世界中这样的女生是真实存在的,她也想像‘上流社会’的女人那样优雅,但她就是个养猪的。”对于女明星来讲,胖是比死更可怕的事,但安以轩为了这个角色却毅然增肥。另外,剧组养了只名叫五花的迷你猪,因为吃得比较多,个头长得太快,不得不另外找了只迷你猪接下去演。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