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不惧复胖至90公斤:我要为肥人争光

2014年07月03日13: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欣宜近照 郑欣宜近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微博]曾从104公斤减到51公斤,近期配合钱国伟执导的《辣警霸王花》,体重回升到200磅,据悉,她不再刻意减肥,也在微博高喊“我要为肥人争光”,似乎有意继承妈咪肥姐(沈殿霞)的衣钵,成为新一代影坛的开心果。郑欣宜近期体重逐渐回升,双下巴、麒麟臂再现,身材直逼已故艺人沈殿霞的身形,但她表示为了不让妈妈知道女儿在外面被人嘲笑而不开心,却不曾为自己着想过,而身体已经习惯了减肥生活,不论怎么吃药、忌口,甚至运动,胃痛都如影随形,导致无数个夜晚都在失眠中度过,才开始领悟到“拥有健康,就是拥有快乐;快乐是源于自己,不是别人。”

  据港报道,郑欣宜自签约萧定一[微博]的公司后,除了避免皮肤差而少吃煎炸食物之外,没有再刻意减肥,即使体重逐渐攀升,但她的身手依然敏捷过人,拍摄《辣警霸王花》时,与何佩瑜、庄思敏等人一起接受野外特训,除了要爬上40尺绳梯,再凌空飞钢丝滑落,又要做出一字马的招牌动作,没有一样难倒她,备受导演钱国伟夸赞,她也在微博留言:“我要为肥人争光,我做得到,谁都做得到!”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