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规则》温柔沙溢遇上粗野马苏

2014年07月04日11:4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沙溢[微博]、马苏[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结婚前规则》将于7月11日在北京、四川、云南卫视播出,剧中,沙溢和马苏经历了闪婚、试婚、隐婚、怀孕、小三等问题,终于幸福地在一起。《武林外传》之后,沙溢鲜有再接拍喜剧,这部剧集算是他回归喜剧之作。

  沙溢介绍,此前他有点刻意远离喜剧角色,这次则是有意回归,他扮演的欧少杰是一个颇具喜感的角色,“这几年我塑造的角色都是偏深沉,偏成熟的,但《结婚前规则》里的欧少杰不同,他是个很时髦很生活化的年轻人,加上这个人物具有一定喜感,我在饰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很轻松,很愉快。这个人物必须经历成长过程中的阵痛,才能从男屌丝变身成高富帅。我喜欢这个人物,也是因为这个角色和我本人有一些相似,比如成长的过程和转变。”

  由于沙溢剧中的角色性格上比较温柔,马苏在剧中的角色性格上非常粗野,因此戏中的沙溢总是免不了遭到马苏的“家暴”。不过戏外沙溢表示十分赞赏马苏,“其实马苏是个非常聪明、努力且直爽的姑娘,同为东北人,我们性格都很豪爽。而且剧中的江楚儿这个角色也非常适合马苏,虽然江楚儿这个角色比较粗暴,但直爽的性格显得特别可爱,这种人对于爱情反而爱的更直接,爱的极其真实。”

  《结婚前规则》里也触摸到了许多当下婚恋中的热点话题,包括闪婚、试婚、隐婚、怀孕、小三等问题,对此,沙溢坦言,“虽然这些婚恋话题不一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但我们还是希望通过剧中的故事告诉大家,珍惜眼前你所拥有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