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霸道总裁“承包体”走红

2014年07月04日12:27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杉杉来了》剧照

  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顾漫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张翰[微博]在剧中饰演原著中腹黑高冷的大BOSS封腾,搭配古灵精怪的小“吃货”赵丽颖[微博]

  近日《杉杉来了》剧方公布一个15分钟版的片花,张翰怀抱赵丽颖说出了一句“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有网友截屏吐槽“这种事到底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啊……”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评论,转发量已近9万。霸道总裁文重新席卷网络,各种霸道文也纷纷出炉,《霸道厂长的爱情》《霸道承包户与他的爱人》等都在天涯被顶为大热帖。网友纷纷恶搞“承包体”的同时,一大波《杉杉》书迷也加入了吐槽队伍,称“经典情节被神毁”、“腹黑总裁霸道承包爱情变成了农场主霸气承包鱼塘”,大呼“简直不能忍”。也有网友贴出原著对白截图为张翰台词正名,“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确实是顾漫书中所写,在小说情境里,其实是封腾对杉杉的一句隐喻告白,他希望让其他爱慕者知难而退,给杉杉更多安全感。剧方对此作出回应:“‘承包鱼塘’确实是原著中的台词,这是小说中的一个经典情节。”

  在网友们疯狂恶搞张翰时,张翰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暗讽回应段子手,而后索性在微博上大胆开黑。不但贴上《杉杉来了》的剧照海报配以“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顺便宣传新剧,而且主动加入吐槽大军,称“感谢免费的宣传团队相助”,回复好兄弟俞灏明[微博]对新剧的支持时,更是调侃自己“最近在包鱼塘”。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