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奇兵》倡议勿食狗肉 预言世界杯

2014年07月04日12:32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即将于7月7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开播、腾讯视频同步独播。昨天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一众主演杨烁[微博]、王洋[微博]、王煜[微博]、张柏嘉[微博]、刘倩文[微博]、刘金龙、夏凡[微博]、赵达[微博]等都是新人,但是他们人手一只小狗狗还是吸引了媒体们的好奇关注,而本剧的制片人何静更在现场号召观众“勿食狗肉”。

  据主创介绍,《神犬奇兵》中的绝对主角是神犬“步枪”的扮演者比利时牧羊犬和神犬“小米”的扮演者拉布拉多犬。此前片方曝光一组剧中神犬主角卡通造型,神犬步枪、小米以趣味十足的漫画形象精彩亮相、夺人眼球,吸引了大量爱狗观众的喜欢与力挺。发布会现场,更有8只萌犬与主演齐齐登台走秀,精彩不断,萌宠们一瞬间成为场内的焦点。神犬“小步枪”甚至现场预扮起“预言帝”,预测荷兰和哥斯达黎加两者其中之一将会争夺世界冠军,更是掀起全场高潮,狗狗们呈现出各种萌态,令现场观众惊呼“被萌翻了!”据悉,在电视剧开机前,全军最大的军犬基地1000余条现役军犬参加剧组试镜,最后有300余条军犬角逐《神犬奇兵》8个犬角色。在经过500小时的剧情特训后,最终遴选出150余条军犬全程参加拍摄,开机前,20位主要演员与150条军犬进行了600小时的人犬特训。该剧制片人何静在现场也表示:“它们没有台词,没有片酬,但它们确实是《神犬奇兵》的绝对主角”。

  《神犬奇兵》中,150余条军犬全程参加拍摄,没有一条受到伤害。并且在每一集的片尾都有这样的一句话:参与本剧拍摄的所有军犬无一受到伤害。此前,“玉林狗肉节”引发社会各方关注,《神犬奇兵》一众主创也纷纷呼吁取消“狗肉节”。制片人何静、吴玉江等在网络上积极回应,掀起“明星助阵抵制狗肉节”的高潮,剧组在主流媒体上投放公益广告,号召社会各界勿食狗肉,传播积极正能量。何静在发布会现场还亮出“不要吃我”的主题公益广告的照片,引得掌声。此外,何静在现场更是为萌犬找到了新的主人,领养萌犬的热心小观众表示自己“会一辈子对它好”,赢得了全场的一致掌声。

  在发布会现场,两位神犬主角“步枪”、“小米”更是现场向社会上的救助流浪动物团体捐赠狗粮。制片人何静在现场谈到,“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已经有千年的历史,我们应该尊重这样的关系,敬畏这样的关系,传承这样的关系。”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