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夏一瑶偶遇邓超上演奇遇记

2014年07月04日18: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夏一瑶、邓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刘惠宁执导,邓超[微博]、董洁、高虎[微博]、王大治[微博]、夏一瑶等明星主演,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群年轻人从大学毕业到南下深圳创业,十年中经历的爱情、友情、事业的成长与磨砺的故事。剧中,夏一瑶饰演的卫媛因邓超的出现,摇身一变从灰姑娘变为“白骨精”,但如此奇遇让卫媛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初遇邓超 公交车站的浪漫邂逅

  夏一瑶在《相爱十年》中饰演了一位没背景、没身份的深圳艺校女毕业生卫媛,与大牌邓超、董洁等同台飙戏。曾经拍过广告的她因为一次没有等到公交车,与这家上市公司的老总肖然(邓超饰)有了一次浪漫邂逅。邓超看到她没有等到车提出用自己的大奔送她,虽然夏一瑶表示拒绝,可却在邓超近乎于命令的口吻中上了车。第一次的接触,让出身平民的夏一瑶对霸道的总裁邓超有着说不出的情怀。

  命运相连 天上也可以掉馅饼

  在俩人的聊天中,因为邓超的良好倾听,夏一瑶讲述了自己来深圳打拼的不易和即将毕业找不到工作的迷茫以及父母双亡带给自己的悲痛。紧接着,中专毕业的卫媛竟然接到了电视台的点名录取轻易的当上了主持人。同时,肖然的公司也请她为主角拍了一系列广告。瞬间的成功让卫媛有些骄傲自满,但终于她还是知道了原来这一切都是肖然所赐予。肖然因为同情他们相同的身世,于是在背后默默帮助她。怀着对肖然的愠怒,感激,好奇等心态,卫媛走进了肖然的生活,面对潇洒的肖然,卫媛心中荡起了异样的情愫……夏一瑶表示,卫媛这个角色其实也是个悲剧人物,她本来很纯真,可是突来的遭遇让她忘乎所以,并最终走上了错误的人生道路。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