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送红军》万茜获赞最美女红军(图)

2014年07月05日00: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万茜《十送红军》获称“战地玫瑰” 万茜《十送红军》获称“战地玫瑰”
万茜《十送红军》造型触目惊心 万茜《十送红军》造型触目惊心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十送红军》时下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无论从拍摄水平还是叙事方式均开启了战争军旅剧的新模式,自播出以来收视率频频告捷。实力派演员万茜[微博]在剧中饰演女红军戴澜,诠释了貌美的女文艺兵到自毁容貌的女红军的壮烈蜕变,被观众称为“最美女红军”。

  《十送红军》分为十个单元,讲述了十位不同年龄。性别、兵种的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的成长、蜕变、抗争与牺牲。实力派演员万茜在剧中饰演女红军戴澜,在全剧唯一一个以女红军为主线的单元中上演了一段千里单骑的故事。剧中,万茜以一个貌美的女文艺兵的形象出场,从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姑娘,历经战友死亡、惨遭敌人俘虏、自毁容貌、吞碳等一连串的磨难,绝地重生的她逐步蜕变成一个嗓音沙哑、面带刀疤,女扮男装的女红军战士,虽然昔日容貌已不复存在,但戴澜坚毅的红军形象在战争的大环境下屹立不倒。

  《十送红军》被观众称之为“男人戏”,而在这部“男人戏”中如同男人一样“战斗”的万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那个貌美歌美被“众星捧月”般的女文艺兵戴澜,还是那个被战争洗礼女扮男装的女红军战士戴澜,在万茜的精彩诠释下生动的留在观众的记忆中,戴澜的单元结束了,而她坚毅且壮烈的形象成为当之无愧的“最美女红军”。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