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郭晓然王丽坤冤家的爱情

2014年07月07日10: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的多米诺》郭晓然饰演郝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丽坤[微博]、于和伟[微博]、郭晓然[微博]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北京、天津、云南、广东四大卫视热播。在剧中,郭晓然饰演一位阳光帅气的富家公子哥郝仁,与王丽坤饰演的职场女王谢小诺展开了一段嬉笑怒骂的情感趣事。他在剧中收放自如的演技获得了好评,这让郭晓然在欣喜的同时也倍感荣幸。

  《爱的多米诺》作为一部都市时尚情感轻喜剧,里面讲述的爱情清新愉快,阐释出爱情就像多米诺骨牌,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爱情理念,让观众耳目一新也给大家更多的深思。在剧中,郭晓然和王丽坤搭档,一个是富家公子,一个女王范儿十足,二人的精彩对手戏让大家看得非常过瘾。由于这两人的个性迥异,所以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令人忍俊不禁。而这也使得剧中两人原本很浪漫的约会变成争吵的战场。郝仁与谢小诺就像是一对欢喜冤家,常常斗嘴,不过随着剧情发展和萌叔戴骨顺的介入,郝仁与谢小诺渐行渐远。错过的机会不会再回来,郝仁与谢小诺的爱情也随之走向尽头。

  郭晓然在剧中将郝仁的执着、坚持表现得极其到位,观众看到郝仁不停遭受爱的打击,对他渐生爱怜之心,叹息他追求爱情的过程太坎坷。郭晓然对于自己能够加盟《爱情多米诺》这部剧并出演郝仁这个角色非常荣幸,他说:“当时是在一个很巧合的场合遇到了刘雪松导演,刘导觉得我与《爱的多米诺》这部戏里面的人物郝仁很像,就把我带到了剧组。”看完剧本之后,郭晓然就深深地喜欢上了郝仁,郭晓然说:“郝仁虽然是富家公子,却不是纨绔子弟,他对爱情很执着,对谢小诺很真诚。”在谈到与王丽坤、于和伟、宋春丽等实力派演员的合作时,郭晓然坦言:“在剧组他们很照顾我,和他们在一起我也学到很多东西,这对我的演技也是一种提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