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马苏领衔《结婚前规则》三卫视将播

2014年07月07日1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结婚前规则》 剧照 《结婚前规则》 剧照
《结婚前规则》 剧中的沙溢与马苏 《结婚前规则》 剧中的沙溢与马苏

  新浪娱乐讯 由沙溢[微博]、马苏[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结婚前规则》将于本周五(11日)登陆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剧中,沙溢、马苏将现实中青年婚恋中遇到的各种危机一一上演。观众在获得欢乐的同时,感受最多的将是真实和刺激。本剧有三大强势招牌值得盘点。

  招牌一:精彩剧情爆笑上演

  《结婚前规则》靠的是精彩的情节和有趣的人物。无论是沙溢塑造的柔弱邋遢男,马苏塑造的凶悍女汉子,还是李乃文打造的最抠门老板,林家川刻画的“唠叨帝”,这些人物形象都能让观众发自肺腑的笑出声来。因此无论你智商多高,笑点多高,该剧都能让你陪着周围人开怀大笑。

  招牌二:感情危机真实演绎

  《结婚前规则》内容上追求真实,把当代青年婚姻中遇到的问题和危机如实演绎。物质和爱情艰难的选择,夫妻相处中,所经历的种种矛盾,这些问题在本剧中非但没有回避,反而都进行了最真实的演绎。

  招牌三:惊险刺激不断来临

  对于当今的都市中青年来说,婆媳关系,丈母娘与女婿的关系,一直是撇不开的话题。剧中的欧少杰面对丈母娘买车买房的物质要求,江楚儿面对婆婆的不断刁难,这些危机都成为他们婚姻潜在的绊脚石。

  在这段啼笑因缘中,江楚儿和欧少杰经历了哪些趣事和情感危机?7月11日,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将正式揭晓。(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