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使2》重庆开播 于震刘钧硬汉领衔

2014年07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于震剧照
刘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于震[微博]、刘钧、颜丹晨[微博]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二轮独播。“一腹黑一呆萌”两大魅力型叔的生死角逐,带着满满的硬朗气质席卷荧屏。除去硬朗的气质,《密使2》在感情戏上尤为精雕细琢。

  《密使2之江都谍影》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之间的殊死搏斗,作为《密使》系列剧的第二部作品,该剧力邀于震和刘钧加盟,剧中两大型男一邪一正玩命死磕,上演巅峰较量。于震献出了自己的反派首秀。而大眼睛、小酒窝萌态十足的刘钧则出演双重身份的地下党员。

  《密使2》导演侯明杰表示:“感情戏份若过于浓重就会喧宾夺主同样也是背离史实的,但人物情节的发展又离不开感情戏的推动,你不能让人物天天穿军装打硬仗,他们也会谈情说爱。”因此,创作中侯明杰对于剧中于震、刘钧、颜丹晨三个人物之间的感情戏更为精雕细琢,细腻微妙的感情关系在全剧硬朗气质的映衬下十分出彩,也是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