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地方收官 台词犀利成语录

2014年07月11日15: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情最美丽》全家福
张国立蒋雯丽
马思纯刘立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微博]、刘立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最近在各地方频道陆续播出,收视率捷报频传。

  主角配角都是角儿  男神女神看不够

  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王牌一出,强强联手,剧还未播,就先声夺人获得关注。不少网友对他们的《金婚》还记忆犹新,表示“就是冲着这对老搭档去了,当年的《金婚》都演绝了,看这次还能有什么新惊喜”。而两人也确实没有让观众失望。电视剧播出后,张国立饰演的马锦魁,重情重义又偶尔毒舌恶搞,俘获了屏幕前一大批女性观众的心,有网友亲切地称他为“马男神”。蒋雯丽也让观众惊喜不已,她对爱情和亲情的勇敢牺牲,配上她美丽干练的老板外表,以及犀利直接的台词,说她是“女魔头”一点也不为过。除了这两位老戏骨,马思纯和刘立也让观众眼前一亮,马思纯一跃成为新一代的“邻家女孩”。她一双灵气逼人的大眼睛和阳光般的笑容收获了无数男粉丝,观众还惊喜地发现,该剧除了四位主角,配角们也都是演艺圈里响当当的“角儿”。“容嬷嬷”李明启化身热情红娘,“林妹妹”陶慧敏变高冷女神,“邢捕头”范明则成了一个愤青诗人……

  剧情搞笑台词犀利  编剧妙语连珠成经典

  “这编剧能出个语录了!”不少观众看完前几集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实在是这台词太贫了。马锦魁和牛美丽互损的每一句都能噎死人,马思纯和她爹的对话简直是辩论赛,观众看得一愣一愣的,一边想哪有这样的父女,一边又被这个单亲家庭欢乐的氛围所感染。网友“落叶知秋”说:“看完以后同事们都跟着这台词举一反三互相贫嘴,办公室变得好欢乐”。除了台词,搞笑的剧情也让人捧腹不止。有网友吐槽蒋雯丽在剧中打张国立打得有点儿狠,那结结实实几耳光,但的确也让人笑到流眼泪。张国立在这个剧中不仅数次伤身,还伤心无数——历任相亲对象都太“极品”了!不过他的伤害变成了观众的欢乐,大概是觉得这样的好男人最终一定会得到幸福,之前苦一苦也是值得的吧。可正是由于前面太搞笑,剧情到后面开始催泪了,不少观众表示很不适应。

  中年恋情新颖温暖  全家老小一起看

  青岛、济南两地均在6月底播完该剧,许多观众表示不舍。的确,该剧关注的中年恋情题材决定它的内容十分接地气儿,讲的都是家长里短,即使是谈恋爱,也是两家人的故事,爱情的浪漫加上亲情的温暖,太适合一家老小一起看了。“正能量满满”也是很多人选择把它当成家庭剧的原因之一。网友“大宝小宝”说:“这个剧三观特别正,正能量很足,让人觉得生活有希望,全家人看得都开心。”剧中马锦魁父女先后在不同时候都选择了成全别人,牺牲自己的爱情,这感动了许多年轻人,看到晓灿要为笑笑办婚礼那一集,很多网友都表示被“虐惨了”,但同时也很支持晓灿的行为,觉得这才是80后真正的风采。

  这部正能量热剧《爱情最美丽》9天后就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大家7月20号敬请关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