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季节》赵家班幽默聚焦大学生创业

2014年07月15日15: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于振宇饰孙向阳
小沈阳、宋小宝“反目为仇”
赵家班幽默聚焦大学生创业

  新浪娱乐讯 由本山传媒出品,孟令宇首度执导的乡村创业情感喜剧《收获的季节》即将于8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赵本山、于振宇、毕畅、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等联袂出演,聚焦当代大学生回乡艰苦创业,表达农民努力致富的进取精神。

  新秀老将联手上阵 倾力打造《收获的季节》 夏日炎炎,赵本山携新剧《收获的季节》再临荧屏舞台。曾在电视剧《老兵》中饰演过情侣的演员于振宇、毕畅在《收获的季节》中再度携手,演绎回乡创业大学生与女副镇长的爱情佳话。小沈阳、宋小宝、赵本山三位“老将”也在剧中分饰了重要角色,让全剧“快乐生产,生产快乐”。 由于该剧是导演孟令宇的荧屏处女作,本山传媒全力支持,赵本山更是亲自担任总出品人,身临第一线把关剧集的质量。孟令宇说道:“这部戏能顺利完成筹备、拍摄、制作,得益于全体演职员的共同努力。本山老师更是多次在现场批评、指导,而很多精彩的戏份也是几位演员临场的灵感,非常难得。”在赵家班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剧顺利完成了后制。

  聚焦创业 进取青年回乡实现个人价值 《收获的季节》讲述了乡村大学生为帮助农民致富,毅然回家创业的故事。剧中的小山村常年无法打开花生的销路,村民们苦不堪言。大学生孙向阳(于振宇饰)放弃了城里的工作,与女副镇长吕薇(毕畅饰)携手克服种种困难,卖掉了滞销的花生,建起加工工厂,在成功帮助乡亲们的同时,两人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不同于“乡村爱情”系列,《收获的季节》将着眼点放在了青年大学生创业这一新题材上。对此,制片人刘辉表示,该剧的重点就是歌颂进取精神,肯定创业的勇气,“不以社会阴暗面、人与人的勾心斗角为噱头,用一个踏踏实实的乡村创业故事,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正面地看待人生,能在新时代实现自我真正的价值”。 (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收获的季节赵本山小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