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张佳宁踩箱对戏任重杜江

2014年07月18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医生》拍摄花絮
张佳宁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执导的大型都市电视剧《青年医生》近日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片中三位主演任重[微博]、杜江与张佳宁[微博]身披白袍对戏,女主角张佳宁脚踩“御用增高箱”做出可爱表情十分吸睛。

  赵宝刚再擎青春大旗,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之后,将镜头对准了专业的医疗团队,奉上2014最新重磅作品《青年医生》,该剧将透过“急诊室”,展现遗体捐献、白领过劳死等真实、专业、经典的案例,以此折射社会万象。主演方面则是清一色的偶像,任重、张俪[微博]、张佳宁、杜江、王阳、张铎[微博]、周放等俊男美女个个演技了得,又秀色可餐。

  已在北京拍摄了近4个月的《青年医生》,日前一组片场花絮曝光,给翘首以盼的剧迷送上“夏日冰饮”。花絮中,只见任重、杜江和张佳宁三位主演正在对戏,身穿白大褂的任重和杜江显得十分专业又不失帅气,而画面中最显眼的则要算张佳宁了,她不仅双手聚拢置于下巴萌态可掬,脚踩的“增高箱”更是十足抢眼。原来,这个箱子在剧组里都有了它固定的身份,叫做“张佳宁御用增高箱”,对此张佳宁语开玩笑地表示:“我已经1米68,真不算矮,但我们戏里‘巨人太多了’!不管男孩女孩都是大高个,真是难得一见。”杜江也忍不住反亏她:“对呀,张佳宁的海拔已经落后了,但戏里戏外还都特爱穿平底鞋,她家的鞋柜里估计得有100双匡威吧!”

文章关键词: 张佳宁杜江任重青年医生花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