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赵丽颖领衔《妻子的秘密》二轮开播

2014年07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饰演黎明朗和丁子峻饰演黎天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饰演黎明朗和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妻子的秘密》王智饰演宁夏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刘恺威[微博]、赵丽颖[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时曾取得良好的收视成绩。据悉,暑假期间《妻子的秘密》将在四大卫视进行二轮播出。

  《妻子的秘密》收视创佳绩

  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凭借着全国收视2.12%创下了上半年的收视佳绩。《妻子的秘密》凭借着一场现实版的阴谋与爱情,一场“高富帅”与“灰姑娘”的旷世虐恋,在播出期间一直位居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

  暑期档再次来袭 四卫视连播

  据统计,2014年上半年湖南卫视共播出10部电视剧,收视率一路高涨,与此同时,该剧在播出期间也一直受到来看众多人士的好评论,为了满足观众们的愿望,《妻子的秘密》将在暑期当再次进行二轮播出。据悉,《妻子的秘密》将在四大卫视进行二轮播出。(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赵丽颖妻子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