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青年医生》最卖萌 嫁给赵宝刚

2014年07月28日0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医生》全体主演与赵宝刚导演 《青年医生》全体主演与赵宝刚导演
张佳宁展示赵宝刚导演所送的“金饭碗”-2 张佳宁展示赵宝刚导演所送的“金饭碗”-2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赵宝刚[微博]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在北京举行首场媒体见面会。深得赵宝刚导演厚爱的张佳宁[微博]被推选上“最卖萌”宝座,并于现场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作为经纪公司鑫宝源代表的赵宝刚送上“金饭碗”放豪言称佳宁日后必定片酬大涨!张佳宁的亲舅舅张晓龙[微博]也手捧“万福金安”金饰现身助阵,令张佳宁当日风光无限。

  《青年医生》揭晓“七宗罪” 张佳宁被控“最卖萌”

  电视剧《青年医生》由赵宝刚、王迎执导,徐萌编剧,完美世界影视和鑫宝源影视联合出品。在7月24号的首场媒体见面会上,赵宝刚与任重[微博]、张俪[微博]、张佳宁、张铎[微博]、王阳、杜江等主演悉数亮相。在现场首次曝光的片花中,除了几位主演的精彩表现之外,孙红雷[微博]、刘蓓[微博]、霍思燕[微博]、马苏[微博]、文章、姚笛等当下炙手可热的明星也参与客串,可谓星光熠熠。

  随后主演们一起上台分享拍戏甘苦,逐一揭晓《青年医生》的“七宗最”:“最自恋”的杜江、“最大胃”的任重、“最爱拍POSE” 的王阳、“最卖萌”的张佳宁、“最拼命”的张俪和“最高冷”的张铎等纷纷领走自己的头衔,其中张佳宁笑中无奈地表示:“不是我最爱卖萌,而是看看大家的条 件,再看看我,她们已经把我逼得无路可走,我也只有卖萌这一条路可走了!”语毕,任重更“补上一枪”地接话:“张佳宁的条件确实跟我们大伙不一样,经常镜 头依水平线一扫过来就能把她漏掉,宝刚导演就会抓狂大喊‘怎么回事?怎么少一人呀?张佳宁呢?’然后张佳宁就会弱弱地举起手说‘我在……’”几位主演互相 “吐槽逗乐”,令一向严肃的赵宝刚导演都在台下乐得合不拢嘴。

  张佳宁风光“嫁入”鑫宝源   张晓龙陈小艺助威见证

  当天记者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一向“慧眼识珠”的赵宝刚导演再次发挥 “伯乐”本色,大笔一挥,现场宣布签约张佳宁,同时送上金碗和金筷子作为“聘礼”喻意张佳宁签约鑫宝源后从此就端上了“金饭碗”,并笑言等《青年医生》播完,张佳宁的片酬一定会大幅上涨。对此张佳宁也乖巧地奉上一尊招财猫给赵导,大表决心:“我会在公司好好拍戏,一直到老!”

  就在此时,著名演员张晓龙和陈小艺也突然双双携手现身,为张佳宁签约鑫宝源助阵。原来张佳宁与陈小艺之前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天使的微笑》,“温太医”张晓龙则与张佳宁更是拥有血缘关系的舅甥。看着张佳宁终于觅得“好婆家”,舅舅张晓龙送上由其亲自设计、象征“万福金安”的金饰作为贵重“嫁妆”,略显激动地表示:“就像看着她出嫁一样,宝刚导演的艺德和人格都使我非常尊重和敬佩,把自己的‘孩子’交给他我非常放心!”

  据悉,  以《媳妇的美好时代》走进观众视线的张佳宁,近年来佳作不断,从 《小姨多鹤》、《蚁族的奋斗》、《渗透》再到《林师傅在首尔》、《左手亲情右手爱》、《裸婚之后》等,张佳宁以独活泼淳朴、健康清新的独特气质已经成为观 众心中“明朗少女”。《青年医生》开拍之初张佳宁这个角色就备受赵宝刚导演看好,被誉为此剧中的“秘密武器”,张佳宁的走红已经被业界认为势不可挡。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赵宝刚张佳宁青年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