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中劫》郭晓冬弃文从武演绎三角恋

2014年07月29日09: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劫中劫》终极海报
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拍摄现场合影
《劫中劫》郭晓冬贾青漫步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出品的谍战剧《劫中劫》将于今晚(7月29日)18:50登陆广东南方影视频道剧无霸剧场五集连播。该剧由杨溢担任总导演兼制片人,郑志勇执导,集合了郭晓冬[微博]、贾青[微博]、杨溢、万梓良等联袂主演,讲述了抗日期间,爱国勇士和侵略者围绕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

  讲述“中国船王”故事

  《劫中劫》改编自近代“中国船王”陈顺通的一段真实历史,讲述了战争年代,由一艘千吨货轮“云济号”引发的一连串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故事背景发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老上海,革命志士林剑松(郭晓冬饰演)在执行任务时,凭借一条线索追查到敌方意欲实施“狱火计划”:秘密运载一批威力强大的武器前往长沙地区。为此,林剑松与孟美茹(贾青饰演)联手积极行动,争取船舶设计师(杨溢饰演)、抢夺炸药、锁定船舶航线,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的生死对决。

  作为一部谍战动作剧,《劫中劫》自然少不了动作枪战等惊险戏码,拳拳到肉的火爆场面、激烈角逐的武打动作力争让观众大饱眼福。此外,为真实再现敌我双方于巨型海轮上的群雄厮杀,剧组专门租用6000吨海轮作为拍摄背景,并斥巨资采用国际先进的实景航拍技术。除了火爆的动作戏之外,《劫中劫》还有唯美的感情戏。贾青饰演的女主角孟美茹,与两位男主角郭晓冬、杨溢均有感情纠葛,民族仇恨下的“三角虐恋”看点十足。

  郭晓冬弃文从武 杨溢身兼三职

  作为总导演的杨溢此番在《劫中劫》身兼三职,他的另外两个身份是主演和制片人。杨溢表示:“《劫中劫》这部谍战剧最大的特点就是,内容很新鲜,剧中‘秘密武器’的概念很特别,与近年来‘神化’的抗战剧有着很大区别。”

  据悉,身兼导演和制片人的杨溢事无巨细戏里戏外为《劫中劫》保驾护航,大到演员阵容的选定,小到服装道具的细节,杨溢都亲力亲为。自钟汉良[微博]版《天龙八部》热播后,分角饰演善解人意的阿朱、精灵古怪的阿紫的贾青就被观众所熟知。杨溢也十分看好贾青身上爆发的表演张力,特邀贾青出演《劫中劫》女主角上海名媛孟美茹。郭晓冬“弃文从武”化身革命特工林剑松,奉送了自己精彩纷呈的武打首秀。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劫中劫郭晓冬贾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