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中劫》贾青赞郭晓冬绝世好男人

2013年08月21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在京召开新剧推介会,接连推出由郭晓冬[微博]、贾青[微博]主演的《劫中劫》和胡军[微博]、柯蓝[微博]主演的《大陆小岛》两部谍战剧。当天郭晓冬、贾青及两剧的其他主创人员一一亮相,现场曝光了一款先导片花。此次郭晓冬弃文从武,在剧中真刀实枪的上演赤身肉搏战,并自信该剧在明年播出时必定会大放异彩。而贾青则在剧里变身百变旗袍女郎,大赞郭晓冬绝世好男人。

  《劫中劫》讲述了民国年代背景下,发生在上海滩的一段不为人知的细菌战秘史,特工杀手林剑松、交际名媛孟美茹、轮船设计师罗祯祥、以及上海船舶大亨梁仪同等人由此卷入种种阴谋,联袂演绎生死时速般的夺命追击。在发布会上,主演兼制片人杨溢谈起剧名,表示花费了不少心思,取意劫中有难,环环相扣,透露要打造《劫中劫》系列电视剧,而精彩程度将力争向《碟中谍》等好莱坞大片看齐。

  郭晓冬挑战跑酷赤身肉搏 自信该剧会大放异彩

  此次郭晓冬饰演一位号称“民国版007”的黑暗特工林剑松。此次他首度颠覆以往文弱形象,化身冷酷果敢的铁血硬汉,据了解,《劫中劫》的武术执导团队为好莱坞动作片班底,剧中动作场面,全部采用实打实的拍摄手法,融入跑酷、搏击、近身格斗等特色。从未接演过武戏的郭晓冬变身全能特工,自嘲称:“这是我最装的一部剧。”

  郭晓冬也透露自己对动作剧一直有种恐惧感,“以前我拍戏都只做招式,这个戏是真打。刚进组的时候,导演就要我跟武行在一起,每天练拳击。练的我全身淤青,全身都很疼。”

  对于《劫中劫》这部剧郭晓冬非常有信心,在采访现场一再兴奋表示相信明年播出时,这部剧会大放异彩,“我们这个戏剧本更像电影的剧本,环环相扣,这个戏更需要镜头去讲故事,演员很难演出来。这能充分体现视觉艺术。”

  贾青旗袍造型复古惊艳 大赞郭晓冬绝世好男人

  当天发布会现场,贾青一身复古旗袍惊艳亮相,手拿折扇舞清唱《夜上海》,瞬间将观众带回到民国上海滩。谈到剧中角色,贾青表示戏里她饰演的名媛交际花孟美茹是男人心中的女神,而自己的任务就是负责貌美如花,她还透露剧中造型多达几十套,“光旗袍就有十几件,各种颜色和款式,还有纱帽洋装,特别是细节上,设计的很用心,每一套都非常漂亮。”

  在戏里贾青与郭晓冬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不过据贾青透露郭晓冬妻子会去片场探班,这也令她与郭晓冬演感情戏时压力好大。当天贾青还不忘大夸她身边的“晓冬哥”是绝世好男人:“铃声也是用儿子的好声音,他是斯文中带有一丝桀骜不驯的大叔。”

  万梓良剃光头再出山 戏里收贾青做“义女”

  除郭晓冬、贾青之外,香港老戏骨万梓良也加盟该剧,饰演船舶大亨梁仪同。万梓良此次不仅以光头形象示人,更首次在戏里收了位“义女”贾青。在接受采访时,万梓良透露自己对剧中造型十分满意,表示好多年未接演企业家角色,此次出演《劫中劫》享受拍戏的乐趣,而且自己特别喜欢梁仪同这个人物,并要求剧组送戏服做纪念。

  据郭晓冬透露,自己是万梓良的忠实粉丝,而万梓良的敬业精神也是剧组公认的楷模,“第一次跟万梓良老师拍戏,只是镜头带到,万老师还亲自跟着我一遍一遍的走戏,搭词,让我非常感动。”(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