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乔任梁诠释爱情真谛(图)

2014年07月29日11: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乔任梁《爱情回来了》 乔任梁《爱情回来了》
《爱情回来了》剧照 《爱情回来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骏[微博]执导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日前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卫视黄金档热播,在本剧中,乔任梁[微博]饰演的“痴情男”承磊的经历引起观众的共鸣,其对爱情无怨无悔的付出亦引起关注。

  乔任梁诠释“爱是包容”

  《爱情回来了》乔任梁饰演的承磊是一个理想型的歌手,有着艺术家的性格和对音乐疯狂般的挚爱。在感情上特别专一,与女友相濡以沫长达12年之久。在面对女友因不甘忍受贫困而同意家人的相亲安排的事实面前,乔任梁并没有大吵大闹,而是选择自己承受,为了改善女友的生活条件,多次放下身段去工地做搬砖工。随着剧情的热播,承磊这一荧屏形象深得情侣们的好评。有观众表示,从乔任梁的身上可以看到爱的真谛,“爱的精髓是付出,是包容,面对女友的不忠,自尊心很强的承磊并没有选择指责和痛斥,而是将所有的过错都归咎于自己身上,为了改善女友的生活心甘情愿地去放下清高,这一点非常难得。”

  一夜成名只因“爱的力量”

  尽管承磊从事着搬砖工的工作,但在内心里却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一直在为着音乐梦而努力。在他的坚持下,最终在选秀大赛中胜出,成为了拥有无数粉丝的知名歌手,从而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承磊的经历和选秀歌手出身的乔任梁本人十分相似。在谈及这一话题时,乔任梁表示:“一夜成名或许是因为受到了上天的眷顾,但更多的还是个人努力的结果。如果我没有音乐梦,就永远不可能站在舞台上。能有今天的成绩,还是要感谢‘爱的力量’”。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爱情回来了乔任梁痴情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