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欢天喜地》搞怪 不想走谐星路线

2014年07月29日15: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颖儿《欢天喜地》
颖儿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由颖儿、李易峰、叶祖新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正在央八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颖儿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性格也被粉丝所追捧。但颖儿表示,今后不会因为成功塑造了雷及弟就去走谐星路线。

  颖儿献上喜剧表演

  从《千山暮雪》中的童雪到《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随着每一部剧的播出,颖儿在不同时期也有了不同成长。

  此次,首触荧屏古装喜剧的颖儿饰演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霸道的气势又一次将雷及弟塑造的深入人心,玩起雷氏喜剧。观众看后纷纷表示“雷及弟好可爱”。

  不会走谐星路线

  随着《欢天喜地俏冤家》的热播,雷及弟的形象也成了颖儿的代名词,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性格也被粉丝所追捧。但颖儿表示,今后不会因为成功塑造了雷及弟就去走谐星路线。她认为,在不同的角色中穿梭才能让自己的演技有更大的提高。这次呈现给观众搞笑的一面,下次也有可能给观众带来一个苦情的角色。当然,她也更想尝试一些反派角色。

  颖儿在工作上也被称为工作狂人,出道这几年,大部分的时间都穿梭在各个剧组之中拍戏。在一次采访中,她也提到她最近的计划都是拍戏,并且希望一直拍下去。目前,由颖儿、贾乃亮和杜淳主演的《冰与火的青春》正在热拍中。‍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颖儿欢天喜地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