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叶祖新新剧将播 颖儿变女汉子

2014年07月16日21: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李易峰、颖儿、叶祖新、吴千语、念扎、徐冬冬等人主演的35集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7月22日起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晚四集联播。该剧讲述三姐妹寻亲历险的故事,其中颖儿将饰演女扮男装的“女汉子”。李易峰戏里戏外继续呆萌,而叶祖新饰演的角色叫“高福帅”,是个纨绔公子哥。李易峰在会后向新浪娱乐透露,他将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叶祖新化身“高富帅” 与嫩模吴千语饰情侣

  此次叶祖新一改《活佛济公》、《大唐女巡按》等剧中的一根筋形象,在《欢天喜地俏冤家》里的角色名叫“高福帅”,是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据叶祖新介绍,这个角色看上去待人高傲,但其实是用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全感。别人拿道具都是拿个扇子,但“高富帅”的道具是一个银子。

  叶祖新在戏中跟吴千语饰演一对情侣,叶祖新透露,吴千语本来不会普通话,但进组几天之后,就主动要求大家在私底下跟她讲普通话了,现在交流已经没有障碍。叶祖新在剧中是个追女孩的高手,但他自曝在现实生活中,追女孩的方法只有真诚一种。

  李易峰、颖儿感情似梁祝 李易峰自曝不爱女汉子

  《欢天喜地俏冤家》讲述的是一奶同胞的三姐妹因故天各一方,多年后不同家境、性格迥异的三人重新团圆的故事。颖儿在剧中被称为“雷及弟”,她自称在生活中与剧里一样,也是个女汉子。颖儿与李易峰的戏份有一点像《梁山伯与祝英台》,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后来才知道及弟是女儿身,但是在这部戏里两人的感情是欢乐幸福的。

  李易峰则透露,现实生活中他并不会喜欢“及弟”这样性格过于豪爽的女孩,并开玩笑称拍戏的时候只能看看颖儿之前漂亮的生活照,才能进入角色。在发布会现场粉丝的要求下,李易峰用“呆萌”的语气向大家推荐这部剧,引起粉丝尖叫。

  李易峰称装政委为好玩 透露《盗墓笔记》筹备中

  在会后的媒体交流环节中,叶祖新被开玩笑问道,与李易峰演对手戏是否会让女友吃醋,李易峰笑着说还好。两人会在戏中交流怎么去表现追女孩。

  在被问道为何经常在公众面前摆出一副根正苗红的爱国青年范儿、甚至被网友称呼为“李政委”,李易峰解释说是为了好玩,他本想表达一下幽默,但好像有点失败。

  最后李易峰表示,由他主演的《盗墓笔记》电影版正在紧张筹备中,但目前无法透露具体细节。

  (何小沁/文 王远宏/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叶祖新李易峰颖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