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八度:吴秀波谋兼职 金池毕夏隔空飙歌

2014年08月03日17: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夜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我的青春高八度》第五堂课再爆猛料:丁丁肚中宝贝的亲生父亲居然不是向宇安?!毕夏心碎出走合唱团,来补位的居然是萧文老师(吴秀波 饰)师姐?而这位师姐女神的饰演者是出自好声音舞台的实力唱将金池,刚出场即技惊四座的她居然有着顽劣的“痼疾”?另外一边,你能想象柔弱一脸小受状的庄凯文主动加入篮球队吗?本堂课上,不肯轻易放过萧文的严愫(瞿颖 饰)的计谋再次升级,更端出曾志伟无节操无下限的神秘视频……今夜让人大跌眼镜的好戏多多、冲突不断,谁把谁灌醉,谁又把谁扑倒,悬念马上揭晓!

  丁丁:重口味床戏亮瞎眼 孩子他爸另有其人?

  《我的青春高八度》上周剧情中,丁丁裙子崩了、脸变大了,种种迹象表明,我们千娇百媚的校花居然怀孕了!然而,醉卧美人床,把女神扑倒的居然不是她的正牌男友向宇安?!突然冒出来的孩子他爹为我们还原了一场精(yin)彩(luan)的床戏(娇喘微微的雪琪不要太入戏哦),不知道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好骚年向宇安死命打工,一副养家糊口的节奏若知道真相会有多心塞!PS。萧太太在这一出戏中还乱入了一把,她葫芦里又卖了什么药?

  毕夏出走合唱团  酒鬼金池补位出山

  丁丁和安东时不时腻一起秀恩爱,看起来价值观极为端正、摆出当爹要负责的校草此番可是心意已决,合唱团主心骨徐倩心痛之余决定甩头潇洒大步走——铁下心跳槽,与严愫同流合污。徐倩的居心何在?剧透:毕夏将在本集中献上一曲帅到没朋友的酷炫独舞! 情绪到位的舞姿足以让观者心碎的稀巴烂…

  以质感嗓音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赢得盛赞的金池要加入合唱团了!徐倩的出走愁坏了萧文老师,但萧老师随即想到一位“当年比我受欢迎”的校园女神,在合唱团的危难时刻受邀再出山,金池饰演的这位女神辛霏,刚登场即用一首超虐心的情歌《她在睡前哭泣》技惊四座,更与来自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毕夏隔空合唱,唱功实力没得说的她,却有个根深蒂固无法根治的病根——酗酒,萧老师和合唱团成员可以接受酒鬼女神成为合唱团的灵魂吗?除了辛霏师姐,合唱团还来了几个新面孔,“有身材没大脑”的篮球队队员李一元(胡梦周饰)和“活宝”级学生季杰、李烈(蘑菇兄弟饰)也加入了,“生物多样性”合唱团怪咖奇葩朵朵开。

  吴秀波转战社团做“兼职”  娘炮拯救篮球队?

  在本周播出的《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吴秀波和瞿颖饰演的两位老师都开始“不务正业”找“兼职”了。啦啦队教练严愫一向以摧毁合唱团为目标,这次却主动申请担当合唱团“顾问”,是她“改邪归正”,还是别有所图? 瞿颖谋“副业”,吴秀波也不闲着,当起了篮球队“助理教练” 为了合唱团,我们的萌叔也是蛮拼的,他把唱唱跳跳的那一套用到横冲直撞的篮球场上。迫于教练的压力,几个大汉极不情愿地跟着队伍前面的庄凯文,又是弯腰又是扭屁股,场面实在滑稽。

  本周《高八度》中,梁君诺誓将“妩媚”进行到底,粉色睡衣,身着银色紧身裤,与赵露一起大跳可爱舞蹈的他,萌萌的眼神加上俏皮的舞姿,可谓“没有最妖,只有更妖”。不过,千万别以为咱们凯文的魅力就此止步,这一回,他将在“壮汉云集”的篮球场上崭露禀赋, 穿紧身裤的“娘君诺”童鞋的出现实在是太特别,而伴着一首《美人计》扭起小蛮腰大跳热舞的他,在众人惊诧又尴尬的眼神下,能够拯救篮球队吗?

  瞿颖施计逼校长  曾志伟神秘视频节操粉碎

  本集的《我的青春高八度》中,瞿颖在校长面前拍桌拿出自己的私藏:来自校长浩大(曾志伟 饰)的神秘视频,意图以此威逼校长支持自己的破坏计划,神秘视频中到底是什么大掉节操的演出,让校长几秒钟内大惊失色?

  每周日晚22:00,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巨资投入的中国好声音偶像栏目剧海飞丝《我的青春高八度》将在浙江卫视准时开课,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将带着这一众怀揣音乐梦想的怪咖组成的高八度合唱团秀出他们的欢乐生活,唱出好声音,华少将串联精彩点评,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交相辉映,同学们不要迟到哦~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合唱团吴秀波篮球队金池毕夏青春高八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