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送彩蛋 曝重口味片段

2014年08月04日13: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合租记》
《深圳合租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吴映洁[微博],郑罗茜[微博],蔡俊涛,戚迹[微博]等人联袂出演浪漫爱情偶像喜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和芒果TV热播。《深圳合租记》改编自豆瓣神贴《一男三女合租记》,重口味的幽默文风吸引了无数网友围观,而在改编成电视剧之后部分经典台词遭删减,就连罗志祥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可惜!”。而近日被删减的《合租记》片段集锦被曝光,“大尺度”的台词让观众咋舌。

  《合租记》送“彩蛋”  遭删减视频流出

  《深圳合租记》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的直播的神贴,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屌丝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此次电视剧的改编则在原著的基础上删减了一些不适合用于电视播放的片段,而据剧组人员透露:“被删减的部分才是该剧的“灵魂之处”,台词不仅幽默搞笑,更是想让观众从台词中找出该剧想传达的爱情观,不能用于电视播放实属可惜”。

  《合租记》台词大尺度重口味

  在被曝光的《深圳合租记》遭删减视频当中,货真价实的幽默段子可谓是分量十足,例如毛俊杰饰演的“狐狸”教导自己的两位合租女室友时称:“姐是用双B征服世界,Brain(大脑)和Breast(胸)。”或是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在看见帅哥时不禁称赞:“好帅啊,帅的让人都合不拢腿。不不不,口误,是合不拢嘴。”还有敖犬饰演的“假高富帅”炫耀自己的超高女人缘时对同伴称:“你知道这样的夜晚,有多少女人等着哥去灌溉啊!”类似的重口味台词一经曝光便被网友津津乐道。

 

文章关键词: 彩蛋罗志祥深圳合租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