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夏天》叶祖新厂长常看见女人

2014年08月04日17: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叶祖新《不可思议的夏天》剧照 叶祖新《不可思议的夏天》剧照
叶祖新 叶祖新

  新浪娱乐讯 由古川雄辉、叶祖新、王传君、龚蓓苾、张辛苑等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不可思议的夏天》将与8月8日全网独播。该剧启用了日本长青剧《世界奇妙物语》的核心原创制作班底,延续奇妙风格。当邪魅总裁已造成审美疲劳,剧中叶祖新另辟蹊径上演“帅气厂长的神秘女人”。

  《不可思议的夏天》由日本富士电视台携手爱奇艺制作,启用日本长青剧《世界奇妙物语》的原创制作班底,导演久保田哲史更是执导过《医龙》、《东京塔》等作品的日本导演,讲述了十五则奇妙故事,通过不同人或惊悚、或温暖的奇遇,描绘都市中发生的神秘传说。该剧还汇聚古川雄辉、叶祖新、王传君、龚蓓苾、张辛苑等知名中日明星。

  当荧屏上“霸道总裁的娇俏情人”之类已经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网友纷纷要求口味更新,霸道村长、霸道妇联主任、霸道厂长等主角陆续登场。此番“十爷”叶祖新就脱下高富帅的外衣,穿上蓝色的工作服,在《不可思议的夏天》中变成了一名在机械工厂车间内辛勤劳作的帅气厂长冯涛。他在接受了角膜移植手术后,右眼总会看到一个美丽女人的幻影,某天,冯涛还在现实生活中的街头,偶遇到了幻影中的女人,这名神秘的女子和他的眼睛究竟有何联系?叶祖新将为观众上演“帅气厂长的神秘女人”。‍

文章关键词: 叶祖新古川雄辉不可思议的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