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叶祖新视金钱如粪土

2014年07月22日14: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叶祖新饰演的高福帅
叶祖新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刘逢声执导、李易峰[微博]、颖儿[微博]、叶祖新[微博]、吴千语、念扎、徐冬冬[微博]等领衔主演的35集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将于7月22日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开播,开启爆笑暑期模式。剧中叶祖新饰演的富家公子高福帅将一个土豪公子的做派非常喜剧的呈现,有诙谐幽默、笑料不断的剧情桥段,同时也有着对百态人性的审视与反思,这个人物有着复杂的多面性,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也从一个放荡不羁的纨绔子弟转变成了一个成熟、至善至仁至孝至诚的男人。

  叶祖新一改《犀利仁师》、《步步惊心》等热播影视剧中呆萌、一根筋的人物性格,以夸张式的喜剧化表演塑造了具有多元化鲜明个性的商贾之子高福帅,帅气潇洒又带着点男人的小坏。谈到角色,叶祖新称,“我演的‘高福帅’是一个真正的‘纨绔子弟’,因为他是玩着银子长大的”。他并透露,原本给高福帅这个人物设计的道具是一把扇子,而叶祖新觉得扇子过于普通,不能展现人物的特点,就建议导演不如在道具上做到极致,于是搞来一锭银子,这个公子哥儿就经常拿着白花花的银子招摇过市,看谁不爽还拿银子砸他,颇有霸气土豪的气势。

  剧中人物性格随着命运的转变成为一大看点。叶祖新饰演的高福帅虽出身于富贵,却得不到普通人都能享有的亲情,这样的身世导致了他视金钱如粪土的行为。而这样一个看似纨绔到无可救药的富家子弟,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便是能够拥有一份最最质朴的感情。正因如此,面对亲情、友情与爱情,他都做到了无私付出却不求任何回报。然而,命运却让他在感情上历尽坎坷,爱情上经历百转千回,亲情却又发生突转,为了救父,他不惜以命相换。叶祖新表示,高福帅真实、善良、执著、大爱、热忱的行为深深的感染着自己,这个人物成长蜕变的心路历程虽很曲折,却充满了浓浓的正能量。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叶祖新欢天喜地俏冤家金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