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马天宇天性释放获赞赏

2014年08月06日15: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马天宇《古剑奇谭》萌笑
马天宇《古剑奇谭》饰演方兰生
马天宇《古剑奇谭》深思疑问表情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马天宇[微博]、郑爽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仙侠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本剧主要讲述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背负着灭族惨祸,失去记忆改名为百里屠苏,而后遇到欧阳少恭、风晴雪、方兰生等人展开的一系列传奇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便人气爆棚,收视高开高走,几位主演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喜爱与追捧,其中方兰生的扮演者马天宇凭借日渐娴熟的演技将人物演绎的鲜活饱满,受到了诸多观众与网友的赞赏。

  马天宇变古装话唠

  马天宇在《古剑奇谭》中饰演的方兰生是个纯真开朗略带孩子气的富家贵公子,正直善良却也是剧中数一数二的话唠。在与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和杨幂饰演的风晴雪等人寻找上古宝物玉衡的路上,古灵精怪小心思不断的他成了笑点无数的开心果。生活中自称“安静美男子”的马天宇表示:“这部剧的出演释放了我的表演天性,方兰生的很多特点也很像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从安静的美男子到贱气四射的古代话唠,马天宇从天性上获得释放,也在演技上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马天宇角色神还原

  由于该剧是根据风靡一时的小说改编而成,剧中角色的人物形象早已在网友心中先入为主。而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从定妆照的曝光开始就被广大古剑粉丝一致认可,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马天宇从外貌到气质都和小说里的方兰生十分相像,真是神还原!”该剧开播后,观众对于马天宇日渐成熟的表演更是给出了极大的肯定,留言到:“马小兰一出场就笑不停,马天宇真的很会演!”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古剑奇谭杨幂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